來自廣東溢達紡織有蒸烤箱限公司的8對新人喜結連理,脫離單身生活 羊城晚報記者 陳文筆 攝
  羊城晚報訊 記者鄭誠報道:一個是兩小無猜的他,一個是同桌的你,青梅竹馬的他們順理成章地走到了一起,相伴17年的婚姻,如整合負債今也因為一場集體婚禮而重燃愛的激情。年近不惑的丈夫胡建民和妻子容晚英都是來自廣東溢達紡織有限公司的普通員工,11月9日,他們和另外7對新人在完成了一場包括“趣味支教”、“翻新小學外牆”、“探望留守兒童”、“尋訪鑽石婚老人”等任務的婚前教育之旅後,重溫新婚的浪漫。(詳見本報11月8日A20版相關報道)
  婚禮當天,主辦方特別有心地把新人們這幸福難忘的三天三夜的教育旅程記錄了下來,並剪輯成了京站美食一個精彩的短片,讓3萬多名工廠員工一起分享了他們愛情的浪漫和甜蜜。
  在現場,該公司總經理吳信用貸款百周也代表公司為新人送上了美好的祝福。來自湖南的新郎胡建民激動地說:“我是湖南人,我和我太太是老鄉,更是同桌,我們從小學到高中都是同學,其實我們不是新婚夫婦,我們已經結婚整整17年了,婚後我們夫妻倆都來到溢達工作,今年已經是我在溢達工作的第15個年頭了,我很感激公司能有這麼好的發展,讓我有一份穩定的工作,讓我在高明也能安居樂業。而且還能提供這樣一個機會給我和我的太太,此外,還能得到3萬溢達同事的祝福,我們真的非常開心,希望大家都能幸福美滿。”
  據悉,參加集體婚禮的8對新人中,有5對新人都是溢達的雙職工。他們來自室內裝潢天南地北,從事不同的工作,既有辦公室的普通職員,也有一線的基層工人。編輯: 鄔嘉宏  (原標題:廣東一紡織公司8對新人喜結連理 脫離單身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g12dgakj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