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天綜合台新美食任務介紹【阿美鳳黃酥】中秋月餅?!也太早了 放假的某一天,范'r在中天綜合台新美食任務看到一間好吃的鳳黃酥(剛好在台南 襯衫),不知道是因為跟我在一起的關係嗎?!開始愛找美食,所以早上就找店址去買了, 代償可能才電視介紹而已,所以一去...賣光光,因為是手工現做的要等也需要一陣子,所以預定了兩盒 吳哥窟下午拿。下午在過去的時後,真的就只有預定的兩盒想要多買也不行,因為又賣完了。 被講的好好吃、好好吃的?永慶房屋豸l,雖然我沒看到電視報導,不過還真想早點拿到吃吃看,遠迢迢的從台南寄到台北給我,盒子還算的上精美,打開一看裡面有 澎湖民宿10個裝。鳳黃酥為什麼不叫鳳梨酥,因為裡面還包著一顆蛋黃,手工做的外皮真的超酥(跟一般麵餅皮整塊不一樣),內餡有微甜甜的鳳梨味道夾著細膩的?太平洋房屋J黃口感,這是我第一次吃鳳黃酥,原來那麼美味。 其實我本來就很愛吃鳳梨酥,僅管有些甜的要命,還是愛不釋手,但太甜的一次只有辦法吃一個,阿美的鳳黃酥我想吃多 面膜也一樣很美味。但是想也知道這種東西熱量高,所以我還是別貪吃了吧!! 要邊吃邊拍還真痛苦阿~忍住!! 不過看看,好像還沒有提供網上訂的服務,只有台南有福享了。或是如果 土地買賣像我一樣有台南的槍手,也可以吃到這不錯的好味道,呵呵!!鳳黃酥一盒10個170元,鳳梨酥一盒10個140元,小氣點的有人(范'r)說要拿來當中秋禮盒(我理想中應該也要來個哈根達士的月餅禮盒才對阿 酒店經紀!!雖然是夢),鳳黃酥好吃但如果不覺得寒酸,那就送吧!!!噗哈哈~~~ 【阿美鳳黃酥】台南市民權路一段88號06-2269102‧(晚)06-2537762有看到拍賣有賣價錢一樣,但就是多了運費,為了不要有廣告嫌疑,想吃的自己找唄!! 九份民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g12dgakj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