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門前小河後小山 我家門前有小河,後面有山波,山波上面野花多, 房屋仲介網 租房子nt>野? 售屋網嶈鶡鶠C 小河裡有白鵝,鵝兒 港式飲茶嬉綠波,嬉弄嬉波,鵝兒快樂,昂喉唱清歌。 特地邀 台北港式飲茶請你來我家玩玩吧!!! 小時候唱兒歌,你可知兒歌就在我家? 我 商務中心可有邀請你來做客哦! 想起小時候,屋前屋後… 一襲驕陽,一陣薰風,激起醉在芬芳西的日子 宜蘭民宿, 俯仰縯紛,色彩的日子,織著錦繡的自已。 綠竹迎風嘩笑,紅花對日低語 盈野一串串的紅花,搖 墾丁民宿起長夏的風鈴, 蟲鳴蛙語,花團裡的翻滾,歷歷如繪的遐想, 捧一撮泥,撒一把種,任春風、夏露、秋雨、冬霜, 和著自?日月潭民宿w,滋潤起另一片無邊絢爛的鄉野! 來吧!來吧!來我家家作客,我習慣喜歡捻花惹草, 我把花花草草種在部落格裡,我不藏私,我願意與你分享! 麻辣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g12dgakj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