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消防員+役男+實習生=深夜救護勤務 近來新聞媒體常有報導「女消防員」 或是特考班的女性實習生 她們都好優秀~~ 也都是非常資優才能考進警察學校 狂大姊去年還考不上呢~~ 下面引述「 東森房屋路竹消防小鬼頭」的文章~~~ 看到沒有~~~深夜+女消防員+役男+實習生一名 執行「救護案件」~~~猛吧~~~~ 狂人真的佩服小 長灘島鬼頭~~~~ 勇氣十足~ 誰說女生不能待外勤~~ 女生當自強~~ 狂人是女男平等的~~ 只想透過部落格小小民意調查一下 貴單位如果有女消 會場佈置防員~~ 曾有這樣的救護組合嗎?????好多火兄火炎焱燚~*認為這可能是創紀錄~~ 不過花蓮好像有一女消防員早在幾年前從內勤調外勤 在外勤單位也執行救護案~~ 新成屋這位女消防員她老公好像也在同一分隊哦~~~(印像中新聞有報導過~~) 格友們~~撥冗過去跟小鬼頭加油吧~~~ 今天凌晨,有一件救護,我們到達現場時,那民患者趴在地上,頭部有一攤血,替 酒店經紀代役趕緊拿紗布和擔架,我則偵測生命徵象,我摸他ㄉ橈動脈,啊~~~沒有,嚇了我一跳,就跟替代役說:「沒心跳!」這時替代役說:「我有看到他呼吸」,呼‧‧‧還好!這時我覺ㄉ事不宜遲,就說:「快,快搬 酒店打工上車,注意他ㄉ生命徵性!」搬上車後,因為天時〈凌晨十二點多,路上沒啥人〉、地利〈ㄧ條直直ㄉ路,就直直ㄉ通往岡山〉、人合〈沒有人突然從旁邊衝出來〉,我用我生平最快ㄉ速度到達秀傳醫院,道院後,醫護人員幫他急救, 系統傢俱我們寫完三聯單,就等著要拿回長背版,這時醫生跟我們說:「他是不是有被車子輾過?」蛤?什麼?我會有這樣ㄉ反應是因為現場ㄉ民眾說:「他撞到大貨車ㄉ〝屁股〞就飛道路邊了。」所以我ㄉ直覺就是:「是大貨車輾過他ㄉ」,但想想 ,被大貨 酒店打工車輾過早就完了吧!這時醫生就掀起病人ㄉ衣服說:「痕跡在這裡,他有內出血,你們為什麼不送他到義大?」唉‧‧‧真無言‧‧‧之前送一個到義大,好死不死沒救回來,家屬就說:「為什麼不送近一點,先急救?」 雖然消防是在救人,但我不敢說我很偉大,因為這是 房屋買賣我ㄉ工作, 雖然這是我ㄉ工作,但我不敢說我是對ㄉ,因為救人不分對錯, 既然是救人ㄉ工作,我會想把他害死嗎? 所以,請體諒我們ㄉ辛苦‧‧‧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室內裝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g12dgakj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