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快樂 主唱:張惠妹又被愛傷了一遍 無所謂 當作成膠原蛋白長剛剛走開的人 煙還點著 味道卻淡了#我並不是天生建築設計愛寂寞 卻比任何人都多 就算把世界給我 我還是一無燒烤所有*我要快樂 我要能睡得安穩 有些人 不抱了才溫開幕活動暖 離開了才不恨 我早應該割捨 我要快樂 哪怕笑得酒店經紀再大聲 心不是熱的 全都是假的 只有眼淚是真的把從澎湖民宿前想了一遍 謝謝了 傷我的人想做樂觀的人 每種雨聲節能燈具 聽了都不冷#.*.*我的決定 是對的
面膜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室內設計}



分享

Facebook
Plurk
買屋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g12dgakj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