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電腦內力又大增了,哈哈9月 23日星期二,前一個晚上颱風剛掃過恆春,以為會放假的說.......竟然風和日麗,還好可以去上課,心情稍微好點...嗯....買屋來上課的人不太多..應該是前一夜颱風來沒睡好,起不來吧!老師看起來很專業,看來可以吸取不少的內力,哇,饕客美食網站真的不錯,有空要上去看看有沒租辦公室有好康好吃的,要來給它買一下啦!啊,有作業,天呀!我沒有時間去買耶,慘了,下午老大的老師要來家訪,接下來要上課了,到晚上,又要趕快回家,可愛的老二酒店工作在家等媽媽回家抱抱,圖書館借的書要看,期限要到了,而且十點以前要睡,還要講睡前故事,不然明天老大附幼會遲到,老師會叫他加油,媽媽會不好意思....租屋網算了,反正一定有人會沒買,沒關係,可是,大家都知道我是老師了,要以身作則,開快點,把原本要拿來買樂透的十分鐘拿來買材料....嗚,,,又要晚一天發財591了.9月24日星期三,幸好有買,雖然真的有人沒買,可是,有買才能嚐到手作的"困難"啦!還真不是普通的..給它簡單耶,真好玩,沒想到內力可以跳到專室內設計業級的程度了呢,哇哈哈...中午學生要放學了,,老公在唸了,先落跑吧!不會錯失重要的東西沒上到吧?真是太好學了.9月25日星期三,喔,今天在樓下上課,居酒屋竟然還有空的電腦在等我,我就知道,星期四是我的幸運日.太好了,學到修圖的軟體,太實用了,真希望課程可以延長堂數,多學一些..部落格竟然完成了,好關鍵字行銷簡單呀,拍賣網站也好了,太神奇了,,要交作業,心得,幸好今晚學生放假,天助我也,可以來打一下心得,否則,本來是打算交白卷的...老師,請原諒我,我是用九份民宿功的學生,只是,沒時間呀,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室內設計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g12dgakj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